百事可乐

 

【修伞】看了887,有人来聊聊苏七吗?

《再见萤火虫》番外

一个有头没尾的论坛体

爸爸去哪儿梗,我也不知道上哪儿找另外四家,就用论坛体稍微写了一点,将就着看吧,雷的


主题:看了887,有人来聊聊苏七吗?


0L

只想聊聊孩子,为什么这么可爱哦,看得我都想生孩子了

叶苏粉黑请不要来倒贴

别家小孩粉黑也不要来,知道你圈sjb


1L

不要冲动,不是你生得出来的


2L

刚好在哔站看第二遍,可爱,比心


3L

别人家的孩子


4L

多大仇,知道我圈SJB还挂墙头?


5L

我宝宝刚刚才在微博被撕时长,一来我区又看到挂墙头,噫,求放过


6L

两个小时的节目,你宝一个人的镜头时长占了其中两个小孩加起来的总和,不撕你撕谁惹


7L

你宝镜头比他爹都多,被撕不冤……


8L

去看了下,微博才转了三百不到,评论里也都是骂原PO的,粉就别来卖惨了


9L

先亲亲宝宝

LZ你要聊什么?


10L

室友在看,跟着看了,实力可爱!

特别是每次撒娇喊把拔,天惹,心都要化了


11L

还有魔性的歌声

走音走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12L

一首数鸭子我愣是没听出来,嘎嘎嘎嘎那个地方才反应过来


13L

居然真的撕时长?你圈rio无聊


14L

他爹没有我宝有梗,镜头少不是很正常的吗?


15L

他爹出乎我的意料,原本以为会各种抓瞎,没想到除了做饭其他都挺上手,在家专门练过吧


16L

做饭也还好吧,看苏七吃得挺开心的


17L

苏七吃什么不开心- -


18L

天惹,这叫还好?西红柿炒鸡蛋都弄成那副德行叫还好?

粉丝滤镜也太厚了8


19L

实力挽尊

然而零分


20L

也亏他儿子吃得下那个黑暗料理


21L

隔壁的叔叔都看不下去了让七七去他家吃,可见他爹的厨艺有多烂


22L

其实叶叶心里也很苦

你们别骂了


23L

没骂啊,说实话就是骂啊


24L

叶粉少BLX,你爱豆给我宝宝吃那种东西,没上微博轮已经很对得起你了好吗


25L

理性讨论,如果叶叶学会西红柿炒鸡蛋,大家会为他竖起大拇指吗?


26L

不会!

他爹自己穿的人模狗样的,水乡那次给我宝宝配的那衣服那叫一个吃藕,如果不是七七颜值过硬,穿着那些衣服去找食材肯定会变成七毛流浪记好吗?


27L

44444444444都是叶修的错,有本事再找个爹去


28L

LS黑装粉狗带,一个叶粉表示这次我爱豆确实做得不好,大家批评的对


29L

衣服配得是真的吃藕,幸好颜扛住了


30L

那次是突然降温嘛,有什么衣服都往他身上裹……之前和之后不都挺好的嘛


31L

水乡那次的衣服很丑吗?不好看而已,丑不至于吧


32L

刚刚在重温第一期,自己穿小袜子那里,太萌了


33L

还有上交玩具的时候,叶修说让猪猪侠去跟秃头强玩一玩,他居然就真的同意了,原来那么舍不得的!

别的小朋友哭成一片,看他那么开心猪猪侠能跟秃头强交朋友我都要晕厥了


34L

第一期他还跟叶修穿的还是亲子装,我第一次get到叶修的帅!

节目组也真是狠心,我宝宝家里带过来的小枕头都要上交


35L

还有隔段时间就冒出来的“沐秋说”,苏沐秋在家不知道打多少个喷嚏了吧


36L

呜呜呜呜不行了,我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37L

回去翻苏沐秋以前的微博,有些人骂他的时候还会骂到小孩,什么到处倒贴给自己小孩找爹要不要脸之类的,心疼


38L

有什么好心疼的,苏沐秋自己作的,他都不心疼自己儿子,你心疼有什么用

现在凭这个儿子靠上叶修、路人观感也好了很多,有些人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39L

黑进场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40L

作什么了?说了那些通稿是公司自作主张发的,那时候他关在影视城拍戏,行程都是可以查到的,他不知道好吗?


41L

好好好,你苏清清白白毫无黑点


42L

看主楼


43L

苏沐秋原来还有粉的啊……


44L

现在还留下的苏粉应该都挺长情的了


45L

我原本也是他的路人黑,但是之前补第一期的时候,看到苏七出门的时候抱住他的脖子亲他的脸颊告别,突然就觉得黑不起来了。

港真,比起来苏七更像苏沐秋,那双眼睛简直就是翻版


46L

说起来苏七为什么都叫苏沐秋名字啊?虽然我觉得挺萌的23333


47L

用来区别吧……不然叫一声爸爸也不知道叫哪个,多麻烦


48L

小奶音叫沐秋,噫,宝宝你为什么这么萌呜呜呜呜呜


49L

苗寨那一期,突然下大雨,路很滑,叶神抱着他走,他用袖子帮爸爸擦擦湿了的刘海,看到那里我整个人都癫了,为什么这么乖?对比我家的熊孩子,恨不得塞回肚子里重新生一遍


50L

被跟拍编导问爸爸做的饭好吃吗?他很耿直地说不好吃,然后编导又问“不好吃你还吃完?”他回答说怕爸爸会伤心。


51L

苏沐秋孩子怎么养的啊


52L

冲他孩子养的这么好我就觉得他这人应该没那么一言难尽


53L

微博上居然在撕时长?啊……现在这个时长我还觉得不够看……orz


54L

其实我觉得节目组没有偏心吧,孩子有梗他们都会放出来的,苏七梗比较足

他那个数鸭子我能笑到明年


55L

数鸭子他似乎真情实感认为自己唱的很好听,他爹也不拉着他,他说要表演这个居然就真的由着他去了


56L

其实他爹特别宠孩子啊


57L

是宠啊,虽然一直一副放养的样子,可是儿子一不见了就急。水乡那一期,本来他爹在做饭,儿子坐在小竹椅上跟笼子里的狗狗玩,后来跑到隔壁女孩子家,他爹出来看到儿子没了,火都忘了关就去找了。编导不是还爆过料,烟瘾这么大的人,从来不在儿子面前抽烟。


58L

所以……苏沐秋是不是真的借了苏七的光上位的?


59L

不觉得,叶修亲口说过他喜欢苏沐秋,而且春节的那个视频,可以看出来是叶修亲上去的


60L

惹,我宝宝的楼,爸爸们的八卦请另行开贴蟹蟹


61L

水乡那一期那个西红柿炒鸡蛋本来是有可能做成功的,然而他爹去找儿子了,回来又变黑暗料理了


62L

本来一个个都嘲叶修头上绿的发黑,后来亲子鉴定一甩,有人掐他挂网友有人同情他莫名其妙的多了个便宜儿子,还有一撮人骂他渣男抛O弃子。

那段时间真是一天一场大戏,最近我STK一个当时觉得叶修找了苏沐秋太LOW了的粉转黑,看到她天天在微博上找苏七的掐点,然而上一期那个宝贝运动会苏七摔了,额头磕破皮她在那边大骂节目组神经病,搞什么运动会。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上你居然还有心情笑,我心疼死了


64L

你肯定没他爹心疼,摔了的时候看得出他都懵逼了,上药的时候还要装淡定说男孩子摔了才能长高


65L

主要是我宝宝不哭,眼睛里眼泪水都泛光了还不哭,心那个疼


66L

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67L

男孩子,留疤也没什么吧


68L

看他上药的时候心疼,不过他上完药尼玛就又活蹦乱跳了,精力太充沛


69L

性格比较傻乐……没办法


70L

下一期是在城市里吧?


71L

4滴,还要去超市买菜……看预告被一堆阿姨姐姐包围了哈哈哈哈


72L

万一他拎一箱旺仔回来怎么办?赞助商会不会气死啊


73L

拎一箱大概拎不动,一罐有可能,大不了后期打马赛克,没关系


74L

他对旺仔真的是蜜汁执着,智慧星碰都不碰


75L

伊伊要哭死了,这一季人气最高的碰都不碰他们家


76L

越说越想我宝呜,苏沐秋微博不用了,叶修也不上,不然还可以期待他们发点照片和视频


77L

苏沐秋微博最后一条还是上次否认跟叶修在一起的那条……每次我去翻的时候都觉得很囧


78L

发什么微博,一发就被骂,看他的微博评论我每次都很暴躁,放弃微博是对的


79L

之前叶修微博底下也被刷了一片绿,不过粉丝多,时间久了也就救回来了


80L

可以去视奸编导的微博啊,偶尔会爆点小料,巨可爱

比如苏七每次睡觉前都一定要问编导借手机打电话给沐秋,不听沐秋说晚安他睡不好

还有说苏七第一次去找食材的时候,他爹因为不放心其实偷偷跟在后面,真是看不出来叶修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81L

下一次他们去哪儿拍?


82L

去农村,数了数,录影还有两次,不算这星期这一季只剩六期了


83L

一半都过去了啊,想到要完结,爆哭


84L

编导的微博是啥?


85L

叫 不好吃包换


86L

好像下一集又要做饭啦……


87L

嘤,如果叶修能让我宝宝吃上一顿好饭,别说大拇指,我大脚趾都竖给他


88L

……

……

未完大概不续


*

其实我不觉得他们会带孩子上爸哪儿,8过好像挺多人想看的样子,就当一个无责任恶搞番外吧XD

有头没尾是在是抱歉……

标签:修伞
评论(30)
热度(6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